我圈大大怎么都这么棒啊!!赞美!!

piggiewen:

终于做了一直想尝试的ABO!剧情就是简介那样,很多没能够在视频里表达的就在文里慢慢补充啦~反正就是视频讲故事,文用来补充谈恋爱(本来是没想要写文的,自己想了想其实还有挺多可以扩展的地方,反正最近也没什么文在写,所以就又没忍住)

啊还有,如果听到什么若有似无的呻吟……没错那都是用你本的原声剪进去的XD

下面废话可以不看:
因为一直记错,以为是去年的生日那天发了第一个视频,还想着对自己这么有意义等产出一周年的时候一定要再发一个,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一号发的…这导致我还纠结了好久到底一号发还是二号发,最终还是觉得一周年更有意义XD
当然我原本是想做特工组的,没做出来是个遗憾,希望以后可以弥补 _(xз」∠)_
总之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厚爱!文也是一样,超感谢还有人没看厌,以及这一年来在亨本产粮的各位可爱的太太和所有吃粮小可爱,我真的hin爱你们( ′╥ω╥`)

 
评论
热度(34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